尚凰

盗墓笔记/全职高手/全知读者视角

给涅槃点播一首: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…

轮回无数世,和在意的人在另一个遥远的宇宙重逢,想想也是浪漫的事,难怪祂会以为自己与刘众赫会是能相互理解的存在。


刘众赫:我不需要你,因为我已经有同伴了。

金独子:???(面如死灰:你在说什么鬼???)

涅槃:???(面如死灰:你在说什么鬼???)


金独子:快说你也喜欢他。(也字打重点)

刘众赫:我不想。(好倔,好有原则🥺所以金独子就是你认可的唯一的同伴是吧!)

涅槃:少在我面前腻腻歪歪!!🤬🤬

乌列尔:喜欢新的三角关系!疯狂打coin!🤩

刘众赫:我对男的没兴趣!!🤬

金独子:…好混乱的场面,麻了。


只能说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🤫

涅槃还是放弃挣扎,速速与金独子合为一体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